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非毕业年级开学部署暨培训会

   2020-05-17 东平县实验中学28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5月15日,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非毕业年级开学部署暨培训会。学校领导班子、家委会副主任李莉、全体管理人员、初一初二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参会。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非毕业年级开学部署暨培训会


  教师代表发言
  初三备课组长代表王学强、初二班主任代表李岩、初一教师代表刘含新老师进行了发言。
  三位老师总结了假期期间的“线上教学”的做法,剖析了问题, 假期间积极进行教研活动,做到了教学内容、教学进度、教学形式上的统一,分别利用钉钉、抖音等平台进行授课,教师们认真备课,确保网课顺利、有效进行。
  家长代表发言
  家委会副主任李莉作为家长代表作了发言。首先对于学校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学,成长不止步的做法给予了感恩与感谢,同时作为家委会成员,将积极倡议和携手广大家长朋友,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返校的各项部署。
  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万庆生副校长安排了近期的工作,同时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强调了岗位职责。
  殷复科校长讲到,我们经过漫长的假期,迎来了复学的曙光。本次会议是部署会,是动员会,也是是培训会。我们的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有序,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准备。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履职尽责。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职责,要规范程序,要记录详细;要抓实教学;要加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要加强师德建设。二是弘扬实中精神,提升学校品牌。要弘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顾全大局,追求卓越”的实中精神,围绕本学期的指导思想,按照“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狠抓落实。
  面对特殊时期,要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积极作为,提升工作的执行力,承担起应该要承担的历史责任,再创辉煌。

 
关键词: 东平县实验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