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东平县佛山中学对学校餐厅复工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2020-05-29 东平县佛山中学46

  为加强复学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5月28日上午,东平县佛山中学校长张起带领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学校餐厅,对餐厅复工情况工作实地专项督查。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餐厅后厨主食库、调料库、洗消间、加工间等各操作间情况,对餐厅工作人员的健康排查、防控物资准备、环境卫生保洁、餐具洗消、食材的核检留样等工作做了具体详细询问,对学生就餐方案和就餐流程,对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工作提出建议。

东平县佛山中学对学校餐厅复工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在餐厅加工车间,张起校长仔细查看了食品生产环境,并进入后厨查看各个加工专间,询问食品安全相关措施,强调学校食堂所有后厨监控要全覆盖,所有餐饮生产用具要全部高温蒸煮,进行热力消毒。张起校长强调,师生就餐是餐厅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绝不能掉以轻心。

东平县佛山中学对学校餐厅复工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张同军副校长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餐厅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要求总务处和餐厅管理部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师生就餐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保障。(陈绪奎)


 
关键词: 东平县佛山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