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0-06-17 东平县实验中学28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学校会议室为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师举行了欢送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上半年退休教师参加该仪式。仪式由刘宝善副书记主持。

  仪式前,学校领导班子与几位退休教师进行座谈,亲切交流,表达感谢和祝福。退休教师代表高兴来老师做了发言,他说到,在实验中学工作的几十年里,深受学校领导们的重视和同事们的帮助,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馨,也在这个大家庭获得了极大成长和发展。实验中学的教学工作紧张而又充实,在挑战中也获得了提高和成就感、价值感。在退休之际,感慨万千,这块奋斗了一生的热土令我们依依不舍,学校领导更是为我们举办这次隆重的欢送仪式,十分感动,我代表我们退休教师感谢学校的关怀和照顾。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殷复科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多年来,几位老教师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大半生心血,立足自身岗位,兢兢业业、淡泊名利、严谨治学、率先垂范,以高尚的人格和专业的知识,精心呵护学生脆弱的心灵和稚嫩的翅膀,使他们成为可用之材,以良好的师德和丰富的经验影响带动了一批又一批年轻教师,支持和帮助了一任又一任领导集体。学校的每一步发展、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你们曾经的汗水和付出,也正是有了你们的付出,学校的今天才会如此的和谐、如此的美丽和生机盎然。同时恳请各位前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一定要常回学校看看。最后,真诚祝愿各位前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欢乐。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举行欢送仪式,殷校长为几位退休教师献花,并一一合影留念。

 
关键词: 东平县实验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