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实验中学非毕业年级召开“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家长会

   2020-06-30 东平县实验中学14

  为扎实落实县教体局“防溺水”主题教育精神,开展好家长安全培训,共同做好学生安全管理,6月28-29日,我校初一、初二、初三年级分别组织召开“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家长会。

  万庆生副校长主持会议。

  殷复科校长做了讲话,向家长传达了教体局“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主题精神,并与家长交流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殷校长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科学合理安排时间。

  二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重点关注防溺水、交通、食品安全问题。

  三是督促孩子假期学习。家长方面帮助孩子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对孩子严格管理,不能放纵,养成良好习惯,特别严格控制手机,按时作息。学校方面,将组建线上学习小组,实行互帮式学习,开展名师线上义教活动,同时将继续严禁教师有偿补课,违规办班。

  四是关于家庭教育的一些理念:1、孩子的成功是家长最大的幸福。2、没有父母的成长就没有孩子的成长。3、建设学习型的家庭,身教重于言教。4、让读书成为孩子的生活方式,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升华人格。5、品格决定命运,习惯决定人生。6、支持老师、支持学校就是支持孩子的成长。7、牢记实中四大理念:和谐、陪伴、读书、习惯。

  最后,殷校长恳请各位家长一如既往支持实验中学工作,并对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极大支持、帮助、宽容表达衷心的感谢。

  随后,各班班主任召开家长会,进一步传达并要求了防溺水、交通、食品等安全问题,详细培训了安全防范注意事项、安全隐患关键点。同时对近期学生学习情况和迎接期末考试等教育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分享。

 
关键词: 东平县实验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