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0-08-24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53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提前部署开学及学期工作。8月24日上午,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辛诚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辛诚充分肯定了上学年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学校暑期教学楼建设、维修工程与新学期招生工作和人事变动相关事务,赞扬了干部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在新学期,他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继续落实“八用八去,八讲八不”工作法,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修养,并勉励大家努力做到工作上有思路,行动上要带头,业务上能引领,执行上讲原则,成效上显亮点。希望大家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创造更大的辉煌。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随后,副校长杨士平分别就教育教学、德育、卫生防疫、安全、党建、后勤保障等工作思路和全体干部进行了研讨,制定学期工作计划,对各条线的工作重点做了全面、具体的部署,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第四实验小学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