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接山镇遂城小学别样过教师节

   2020-09-11 接山镇遂城小学16

  金秋九月,秋风习习,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打造课堂教学的精准性,进一步提高教师参与课堂教学研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接山镇遂城小学于2020年9月9日开展了以“别样教师节,一堂教学研究课”为主题的语文教学研讨活动。

  参加此次教研活动的还有常庄小学、徐坦小学和夏谢小学的各位领导和教师,他们的到来,让此次研讨更激烈,让活动更充实。

接山镇遂城小学别样过教师节

  第一环节:语文展示课

  从东平县实验小学城乡交流而来的解强老师为我们展示了一堂清晰、扎实、动静结合的语文课。她以新课程的理念为指导,抓住低年级语文教育教学的特点,让学生动脑、动口、动手,积极引导学生,充分地展现了省语文教学名师的教学水准。

  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生动的朗读、扎实的书写,体现出解老师开学一周以来的指导成效。

接山镇遂城小学别样过教师节

  第二环节:评课与研讨

  课后,全体老师又集中在会议室进行了集体评课和研讨活动。

  解强老师对开学一周来的教学感受和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做了汇报,同时详细地说明了本节课的教学设计思路和教学反思。

  随后,听课的各位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各抒己见,纷纷指出课堂教学的亮点,毫不保留地把自己听课的认识、看法、见解和收获等说了出来。这种分享与交流,让全体语文老师有了思维的碰撞,有了进步的空间,让我们与新课程,新理念又近了一步!

  研讨活动结束后,我们会进一步反思,不断实践,努力打造更精准的语文课堂,推进我校教学研究更好地发展,让全体师生享受到更有意义的幸福教育。一节教学研究课,庆祝别样教师节,献给老师最美的礼物!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