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商老庄中学举办第一届数理化文化节

   2020-10-26 海报新闻11

  数学、物理、化学,不仅仅是教科书中枯燥的法则与定律,数、理、化的应用与大家的生活更是密切相关。为更好的增强学生们对数理化的兴趣与热爱,同时也丰富学生们的知识储备,商老庄中学数理化文化节于近日拉开帷幕。

商老庄中学举办第一届数理化文化节

  为了做好数理化文化节的动员工作,该校举行了数理化文化节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商老庄中学校长刘庆奎提出,此次数理化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弘扬数理化科学文化,培养师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他表示,希望通过竞赛、展览等形式将更多优秀的数理化文化传播给每一位学生,让学生在游戏、竞赛等活动中亲身了解感受到数理化学科的魅力。学校还通过挂条幅,各班办数理化文化节黑板报等形式积极营造文化节的氛围。各位数理化学科老师精心组织自己班级开展了数理化知识竞赛初赛,选拔出更加优秀的学生参加学校的决赛。

商老庄中学举办第一届数理化文化节

  该校此次“数理化文化节”传播了优秀数学、物理、化学文化,展现了数理化学科的内涵和魅力。“这次活动,能进一步加深我们对数理化学科领域的认识,提高我们的数理化兴趣和素养,对于我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很大的帮助。”九年级学生代表王琦说道。(通讯员 徐振忠)

 
关键词: 商老庄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