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一中举行2021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1-03-05 东平一中207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云际会,还看吾辈豪情。又是一年春来到,历史的车轮又一次行驶到人生奋战的前线。为激发全体高三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高考的信心,3月4日,东平一中隆重举行2021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东平一中举行2021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励志歌声,东平一中高三学子按方队入场,彩旗映空飘扬,宣传标语振奋人心,全体高三师生精神焕发,气势昂扬,满怀信心地迎接人生的又一次重大挑战。

  教师代表王元章代表高三年级全体教师激励学生要沉着、冷静地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天,调整心态,戒骄戒躁,全力以赴,让每一秒都有收获的喜悦。

  学生代表陈发冬号召全体高三学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赢得高考的胜利。

  师生代表发言完毕,校长李建业发布向高考冲刺动员令。他表示,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愿高三全体勇士们,不搁浅于千帆竞渡,不慌张于百舸争流,凭借顽强拼搏的意志、勇往直前的动力、坚持不懈的韧性、志存高远的坚定,绘就自己的华美乐章。

  学生代表张晓彤、叶顺利、齐浩然分别代表不同班级向校长宣读向高考冲刺请战书。掷地有声的话语,展示了同学们坚韧的内心和高昂的斗志。

  “朝夕亦能改命运,百日自可创辉煌。”高三各班在校领导的见证下,大声喊出班级誓言,热血与激情齐飞,誓言和壮志同声。全体高三学子在学生代表陈发冬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喊出了同学们奋勇向前的果敢,声声嘹亮点燃着同学们火热的青春。

东平一中举行2021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全体高三学子用饱满的激情,携手跨过成功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写之于当下,验之于未来。”最后学校领导、全体高三教师、学生在标语横幅上签名明志。

  三牛共犇绘佳景,信心百倍谱新篇!百日冲刺的序幕已经拉开,高考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东平一中全体高三学子定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脚踏实地,争分夺秒,向2021年高考迈进。(杨晓丹)

 
关键词: 东平一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