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县第五实验小学举行校级第一轮说课比赛活动

   2021-12-04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25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深化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构建教学教研一体化发展模式,探索教师专业化成长途径,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12月3日上午,东平县第五实验小学举行了校级第一轮说课比赛活动。本次比赛由教导处统筹安排,分学科组进行。

  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胸有成竹,紧紧抓住“教什么”“怎么教”“为什么这么教”三个方面,从教材分析到学情分析,从教学目标制定到重难点把握,从教法学法的选择到教学流程的预设,从板书设计到课件使用等,结合当地特色,突显学科核心素养、文化素养,力争把课说“准”、说“精”、说“实”、说“深”说“好”。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和语言表达能力。

  各位评委从说教材、说课标、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过程及板书设计等方面为参赛老师进行现场打分。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竞争,在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后,本次说课比赛圆满结束。此次说课比赛,展现出了我校教师的较高专业素养水平和文化理论水平。学校将继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为教师搭建跟多平台,让教师有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