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县领导乔强到高中学校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2022-04-06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15

  4月5日上午,副县长乔强到高中学校看望慰问全封闭管理的奋战在一线的高三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送去关怀和温暖。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中心副主任李成仕、县教体局局长张茂节陪同活动。

  乔强先后到高级中学、东平一中、泰安市科技中专、艺术中学、明湖中学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学校,他都认真听取了校长关于高三全封闭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师生全封闭期间在校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乔强对各学校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在一线的老师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人员密集、社会关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至关重要。要严格落实高三年级全封闭管理的各项措施,把疫情防控和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做实做细在校人员核酸检测、日常消杀、保持"一米线"距离等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强化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服务管理精细化水平,改善在校生活条件,满足在校师生吃、住、学、用、医等各方面需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师生生活影响。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通过心理辅导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释放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压力,引导师生做好情绪管理,实现相互赋能。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