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一中举行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2023-04-28 东平县一中30

  四月芳菲尽,五月踏歌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广大青年和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百年党史、树立崇高理想、勇担青春使命,同时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7日晚,东平一中举行“传承五四精神,诵读青春华章”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高一级部承办。

  首先,校长郭传锋致辞。他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之际,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诗歌朗诵活动,传承五四精神,砥砺家国情怀。他讲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勉励同学们发扬五四精神,通过奋斗实现担当,报效祖国。最后,郭校长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百年前,一群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爱国青年,用行动点燃民族希望之火;百年后,一群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龙的传人,用诗篇为他们唱起荡气回肠的赞歌。

  东平一中高一级部14个班级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精心准备,在朗诵中融入了古风、音乐、舞蹈等艺术元素,用青春之声奏响了爱国主义的激昂主旋律。

  五四青年节

  一首首蕴含着浓浓爱国之情的诗歌,在同学们激情澎湃、催人奋进的朗诵中愈发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彰显了新时代一中学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学习的坚定决心,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由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团根据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朗诵效果等方面对每一组节目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等奖。

  最后,高一分管校长李允涛结合生活实际,激励同学们持之以恒,珍惜青春时光,并宣读获表彰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奖状。

  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激发了当代青年的爱国心、责任心、奋斗心。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领悟人生真谛,在奋斗中感受瑰丽青春,用满腔激情和热血共同创造东平一中绚烂的明天!(刘   兴)

 
关键词: 东平县一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