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国庆“文旅盛宴”菜单新鲜出炉

   2019-09-30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9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特别推出“生态东平美丽中国”东平湖生态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旅盛宴,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期待您走出家门,一起感受生态东平的魅力所在,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1、2019水浒影视城·第七届中华百艺文化节

  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地点:东平县水浒影视城

  国庆期间,举办“守住青山护好绿水、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万人签名活动,集演艺、绝技、竞技、娱乐等内容于一体,完美呈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游客可观赏狮王争霸、中幡表演、杂技专场、绝活剧场、传统曲艺、水浒演绎、欢乐大巡游等丰富多彩的表演。

  2、“国庆佳节,举国同庆”白佛山系列活动

  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地点:东平县白佛山景区

  万盏国旗齐飘扬,景区内外挂大小各异的国旗与数万只风车交相呼应;9月28日,老年人协会“为祖国祈福”文艺汇演:翡翠玉石雕塑展览。新引进翡翠玉雕塑,高2.6米,宽 1.8米,利用玉石的原有的色泽,由整块玉石巧雕而成,晶莹剔透,雕刻工艺精湛,栩栩如生;佛手广场美食节,网红桥,旋转木马,充气城堡,电玩游戏,卡通动漫,儿童钓鱼等你嗨;结伴同行8人,每人票价仅需36元。

  3、东平县第四届戏曲展演

  时间:9月24日至9月29日

  晚上19:00时,每天演出一场,共六场

  地点:东平县影剧院广场

  4、昆仑山景区国庆特惠活动

  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地点:东平县银山镇南堂子村

  在景点检票处,游客可凭景区门票与转发景区微信公众号(山东昆仑山景区)到朋友圈三天,免费领古装,穿古装游祝家庄。昆仑山景区着重针对儿童设计的室外亲子互动游乐园,好好享受与孩子的亲密时光吧!

  七彩滑道、玻璃栈道 、高空晃桥、钢丝桥样样不少,等您来体验!

  5、罗贯中纪念馆国庆特惠活动

  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地点:东平县东平街道罗庄村

  凡是名叫“国庆”,或在十月份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一律免门票游览罗贯中纪念馆;10月1日-10月7日罗贯中纪念馆门票降至10元/人。

  6、荷塘月色游乐园动物园开放

  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地点:东平县贯中大道西段百户庄村

  荷塘月色游乐园内建有百荷流香园、水景植物观光栈桥、荷韵文化长廊、父子状元岛、水泊文化堤坝等自然、文化景观,以及动物园、旱雪场、蹦蹦床、独木桥、cs战场、水上乐园等几十个经营项目。其中动物园项目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雄狮、猛虎、小鹿、斑马、羊驼等等应有尽有。

  7、东平县图书馆国庆系列活动

  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地点:东平县图书馆

  在图书馆二楼展厅开展抗美援朝著名战斗英雄张计发为东平师生宣扬爱国教育的珍贵信件专项展览;开展“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我中华盛世华诞”专题优秀电子图书展览;持续开展东平县图书馆“你读书·我买单”图书惠民工作;继续面向全县开展地方文献、家族谱征集活动。

  8、姜爱国先生个人收藏展

  时间:9月29日开幕

  地点:东平县博物馆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400余件文物珍品,以林成翰、李可染、沈鹏、秦岭云、李铎、卢光照、范曾等近当代名人书画为主,还有文房用具专柜,玉器专柜,青铜车马器,陶瓷器专柜,其中高古瓷器不乏精品,如唐三彩罐、宋代定窑双鱼纹盘、南宋定窑紫定花卉纹盘、宋代钧窑盘、元代枢府釉束腰碗、元代枢府釉龙纹瓶等。

  9、多彩108盛世狂欢节

  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地点:多彩108营地乐园(东平县水浒影视城西南2公里)

  每天上午10:30--11:30在营地游船码头表演:水上金字塔、水上摩托车对穿、水上芭蕾、赤脚滑水、水上飞人等水上运动节目。

  下午3:00--3:30在马场举行马术表演

  环球美食:9:00--22:30

  篝火晚会19:00--22:30

  10、“我与世界文化遗产面对面有奖答题”活动

  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地点:戴村坝博物馆

  活动期间,凡购买戴村坝博物馆门票的游客,均可在博物馆内抽取题卡,答对的游客均可领取戴村坝博物馆准备的礼品一份。

  11、国庆广场电影活动月

  时间:10月份

  地点:县城虹桥社区、县影剧院广场及全县部分乡村及社区

  电影活动月期间,放映经典影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