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 东平一中学举办元旦合唱比赛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喜迎新年 东平一中学举办元旦合唱比赛

   2019-12-30 东平县人民政府44

  东平一中近日举办以“迎接新时代,追梦新未来”为主题的庆元旦合唱比赛。

  各班级以整洁华美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比赛现场,轮番展示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联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雄壮激昂的《强军战歌》、《保卫黄河》、《精忠报国》,高亢嘹亮的《歌唱祖国》、《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充满信心与勇气的《我们都是追梦人》、《骄傲的少年》、《相信自己》……各班独具匠心的编排和激情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东平一中教师程文晶:“2019年以来,我校围绕‘以德立校,立质强校,争做时代追梦人’的主题,开展了四大系列的主题活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激励学生树立理想信念,争做文明守纪、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新时代好学生。”

  合唱表演促进了学生间的合作交流,彰显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也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

  东平一中学生董远慧:“我们学校这次合唱比赛对我们的思想与灵魂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也是对红色精神的一种张扬与传承,还加深了同学们的了解,增强了我们集体荣誉感。”

  东平一中学生王翠翠:“增进了师生之间及同学之前的感情,让我们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点燃了我们学习的激情,希望我们在今后的三年里,一起努力共创一中新的辉煌。”


 
关键词: 东平一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