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防严控野生动物疫源疫情

   2020-01-28 最泰安20

       为加强疫情防控,连日来,东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东平县林业发展中心,东平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东平县农业农村局、东平公安交巡警等有关执法人员,在高速公路东平段范围内不分昼夜展开巡查、收集死亡野生动物,进行无害化处理,消灭一切疑似有害传染源。

       与此同时,还专门编制了《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广为散发,大力呼吁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一、认真学习野生动物保护法及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相关知识,充分认识保护野生动物和防控野生动物疫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正确的保护野生动物观念。

       二、倡议大家摒弃“野味滋补”的伪健康观念,不以食用野生动物为乐,不以用野生动物招待来客为荣。不参与并自觉抵制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的行为,共同保护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

       三、自觉遵守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积极劝说阻止、举报各类非法猎捕、滥杀、食用、出售、贩卖、收购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行为。

       四、发现不明原因受伤、病危、死亡的野生动物及时向管理部门报告,禁止徒手抓拿、食用或出售。

       让我们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举报电话:0538-2821551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