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岳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企业首批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和回收分拣示范中心创建名单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新东岳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企业首批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和回收分拣示范中心创建名单

   2020-02-22 东平广播电视台18

山东省商务厅近日公布首批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和回收分拣示范中心创建名单,经市县推荐、专家评审、资料复审、名单公示等环节,18家公司被确定为首批山东省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创建单位。

新东岳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泰安市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山东新东岳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新东岳集团所属主体子公司,也是我省较大的橡胶制品生产和废旧橡胶综合利用企业之一。

多年来,新东岳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发展低碳经济和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开展工作,采用前沿技术对废旧轮胎进行深加工,用常压机械脱硫方法和自控电加热螺旋式还原新工艺,使废旧轮胎还原为高性能橡胶,属国内首创。

新东岳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刘建立 :“采用尖端技术对废旧轮胎进行深加工,主要生产高性能天然胶还原再生胶、高性能丁基还原胶、三元乙丙还原胶、彩色还原胶等产品,今年公司年产 10 万吨。”

据了解,新东岳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废旧轮胎深加工工艺可大大降低传统还原胶生产中的废物排放,符合国家倡导的环保节能发展方向。

公司年产10万吨还原胶项目被列为“山东省十大资源再生利用重点项目”、“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全国工业清洁生产示范项目”。

新东岳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刘建立 :“ 产业园的建设,是全方位调结构稳增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再生资源回收再利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两个规范”要求和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创建工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