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来东平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2020-03-05 东平县人民政府84

  3月3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民一行来东平县调研工作。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副县长李生广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东平湖水质,现场调研稻屯洼人工湿地工程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我县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希望我县突出抓好东平湖生态保护,强力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统筹推进东平湖及其周边区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护好蓝天、碧水、净土。

  在东顺集团,李华民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特别是污染治理和清洁生产情况。希望企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方向,落实污染防治责任,持续加大技改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大力推进清洁生产和节能降耗,为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树立标杆。

  刘玉表示,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把保护东平湖作为最大的政治担当,高标准编制《东平湖区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高质量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全力打造区域生态高地。下步将继续对照目标任务,再出硬招、再用狠劲,深入开展好压煤、减排、抑尘、治车等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源头治理,严格考核奖惩,采取综合治理的方式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污染防治攻坚战。


 
关键词: 东平湖 东顺集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