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财政局全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财政局全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2020-03-11 东平县人民政府13

  疫情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东平县财政局立足财政职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

  发挥财政职能,保障专项资金及时到位。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资金应急支付通道,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截至2月底,全县拨付资金1867万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疗救治、专用设备和物资购置、监测站建设、防控宣传等。

  筑牢保障屏障,支持疫情患者免费治疗。对确诊患者发生的医疗费用,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按规定支付后,其余个人负担部分由财政给予补助。

  实现应保尽保,落实参加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的各项待遇。按照上级文件,对参加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59人,发放临时性工作补助19.2万元。同时,对在疫情预防和救治工作中,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因履行工作职责发生感染事故的,按照工伤相关规定,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落实上级政策,开启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采购绿色通道。为确保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及时供应,按照省市财政的要求,开启了疫情防控急救援设备和物资采购绿色通道,相关部门可自行组织采购,无需执行政府采购流程,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关键词: 东平县财政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