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召开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推进会

   2020-03-16 东平县人民政府118

  3月14日,东平县召开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推进会。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建设指挥部指挥刘思宏,东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指挥部副指挥李生广出席会议。

  刘思宏指出,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市委书记崔洪刚、兖矿集团董事长李希勇亲临东平,专门召开了项目推进座谈会,地企双方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洽谈磋商。全县上下要这次座谈会为新起点,做到等不起、慢不起、输不起,对照各自担负的任务,争时间、抢速度,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5月1日开工建设。

  刘思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心往项目想、劲往项目使,齐心协力,共同把市委、县委交给的重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相关单位要把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瓶颈清单拉出来,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全力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再梳理,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开工亮绿灯。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及兖矿集团均明确了建立健全容缺机制、开辟绿色渠道的要求,为下步开工坚定了信心。各成员单位要坚持手续交叉办理、压茬进行,找准结合点、突破点,合理摆布,集中一切力量早日动起来。合作双方是一家人、一条心,要把项目作为增强才干、干事创业的平台,做到用脑、用心、用情,讲究工作技巧、方式方法,砸实责任、传导压力、倒逼提速,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绝不能因小事影响大局,绝不能因效率影响开工。

  李生广就做好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建设推进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传达了3月13日与兖矿集团对接洽谈座谈会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