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中医院:有序恢复正常门诊

   2020-03-26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21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东平县中医院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恢复正常门诊,护佑群众生命健康。近日,怀孕8个多月的王女士在东平县中医院门诊自助终端顺利完成取卡、缴费等手续后,前往产科门诊就诊。

  孕妇王女士:“我现在怀孕8个多月了,受肺炎疫情影响有两个多月没来医院做检查了,但是在家一直与线上医院进行在线交流,来到一看医院的防控、消毒措施做得那么完善,以前认为最危险的地方,现在反而感觉是最安全的地方。”

  像王女士这样因为担心疫情而耽误去医院就诊的,还真不少。

  东平县中医院产科主任李士红:“大家不要对医院产生恐惧心理,该来医院的还是要及时来医院,特别是孕产妇要及时来做产检。”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医院成为抗击疫情的主战场。群众在向医护人员致敬的同时,也对医院产生了一种畏惧感。东平县中医院做好多重专业防护措施,满足隐患正常的看病诊疗需求。

  东平县中医院医务科主任刘勇:“医院实行预约就诊制度,按预约的时间段就诊,有效的减少了人员的聚集、拥堵。”

  东平县中医院医务科主任刘勇:“我们中医院每天对院区的环境进行消杀,尤其是对于人群密集的地方,进行彻底消杀,病人呢到我们医院就诊,首先在我们医院门口,进行初测体温,进行排查。在就诊的时候呢,实行有序排队就诊,人与人之间呢保持着一米的距离,实行一个诊室一名医生一名患者就诊。通过这些措施,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记者:马艳芳 张晓艺)


 
关键词: 东平县中医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