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召开全县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2020-03-27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83

  3月25日上午,东平县学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在东原实验学校召开,安排部署学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东平县大数据中心主任李成仕,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何冰,副局长徐庆功,东平县卫健局副局长吴绪晟,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军,各乡镇(街道)教办主任、初中校长,县直学校校长,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核验工作人员,教体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东平县召开全县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会议由李成仕主持。

  何冰要求,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所有学校要备齐备足防控物资,制定严密的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健全防控工作制度,加强防控培训和演练,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要正确理解落实省教育厅提出的“零起点教学”,实行一校一策,分类指导,做到防疫和教学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要明确目标,严格时限,全力做好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各学校要做好自查整改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确保开学前全县所有学校校校达标,顺利通过县核验组核验。核验组的同志要充分发挥业务特长,主动担当作为,准确把握核验要求,为开学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全县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东平县召开全县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徐庆功宣读了《全县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方案》;吴绪晟、杨军讲了相关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东原实验学校开学条件核验流程。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