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泰安市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 和泰东高速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议在东平县召开

   2020-03-28 东平广播电视台77

  3月 27日下午,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和泰东高速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议在东平县召开。

泰安市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 和泰东高速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议在东平县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中铁建投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中铁建投山东泰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之印出席;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主持,副市长赵德健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问题。

  会前,张涛、曲锋等领导先后到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泰安港东平港区老湖作业区、东平湖生态防护林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地企双方就加快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和泰东高速项目建设推进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磋商。

  张涛指出,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和泰东高速作为我市攻坚的重点项目,对加快多种交通运输方式无缝连接,完善东平乃至泰安的交通运输网络,增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和聚集能力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单位前期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为推进项目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下步要全力协调解决好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

  张涛强调,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两个项目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克服各种困难,集中力量、集中要素全力攻坚,为东平发展、泰安振兴提供强大支撑。要明确责任、奋力攻坚,不断开拓思维、通力协作,着力破解瓶颈制约,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强化目标导向抓调度,强化问题导向解难题,强化结果导向求实效,加快节奏、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曲锋指出,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和泰东高速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东平乃至泰安的交通条件,拓宽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助推东平和泰安一体化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切实提高认识,密切协作,主动作为,强化担当,进一步加强与兖矿集团、中铁建投集团和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强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及时发现和解决好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顺利建设。

  刘玉表示,我县将认真落实这次现场调度会议的部署要求,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强化协作、密切配合,以“头拱地、往前冲”的工作姿态,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泰安高质量发展做出东平贡献。

  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参加活动。记者 郑直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