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援鄂医疗队英雄凯旋回家

   2020-04-05 东平县融媒18

4月5日,东平县援鄂医疗队队长、东平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彭广会,东平县中医院内科护士长程同贤、东平县中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护士陈辉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经过14天的隔离休整返回家乡。各界干部群众迎接他们胜利凯旋。 

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东平县委副书记李培国,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便宁出席欢迎仪式。 白衣执甲,慷慨逆行,繁花似锦,平安凯旋。

12时40分,返回的3名援鄂医疗队员到达县委楼前。曲锋为他们一一献上鲜花,刘玉为他们颁发证书。 欢迎仪式上,曲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白衣勇士们表达最诚挚的问候、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向其家人表示由衷敬意,感谢他们的默默奉献和有力支持。他说,在全国抗击疫情最严峻的关键时刻,彭广会、程同贤、陈辉三名同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不惧风险,逆行出征,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践行着初心使命,扛起了责任担当。 

曲锋指出,在湖北近40个日日夜夜里,三位勇士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与病魔较量、同时间赛跑,和湖北人民并肩战斗,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挽救了一个个宝贵生命,赢得了湖北人民的高度赞誉,不愧是勇敢的白衣战士、优秀的东平儿女,为东平县争了光,全县人民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曲锋希望三位援鄂医护同志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尽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岗位、投入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学习和弘扬英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担当、加压奋进,为夺取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广会在仪式上发言时,感谢家乡人民的关爱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