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州城街道:完善农田林网 构筑生态屏障

   2020-04-07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39

  州城街道抢抓当前有利时机,高标准推进农田林网建设,厚植生态绿色屏障。

  在梁村通村路上,村民们正忙着在道路两边栽植绿化树木,通过绿化造林行动,大大提高了农田林网规模和质量水平,也为美丽乡村浓厚了生态底色。

  州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陈敏义:“ 围绕多方面着力打造绿化工程。一是沿村级入村道路,连轴、连片、连线、连村的绿化格局,二是利用今年的高标准农田项目,栽植树木七千余棵,形成七千亩的农田林网。”

  农业是基础  林业是屏障

  州城街道抓好绿化规划,明确造林地点,按照工程化施工的要求,进行绿化施工和管理养护,确保造林成效。并根据适地适树的原则,依据不同土地类型,规划栽植适宜的树种,在确保绿化效果的同时,提高农田林网绿化的观赏性与经济效益,打造“生态、经济”相结合的景观林网。

  州城街道农技站站长 王广东:“ 州城街道坚持“有路必有树、有树必成网”的原则,加快补齐空档、展宽林带、优化农田林网结构布局,加快完善农田防护林带,目前我街道位于梁村管区的高标准农田林网项目,将有效改善当地生态环境,项目区将建成“田成方、林成网”的高效经济田。”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