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主持召开朝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推进会议

   2020-04-09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121

  4月8日,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主持召开朝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推进会议。东平县副县长王冰参加活动。活动中,刘玉查看项目现场,听取浙江浙商西港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朝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定位、概念策划和设计思路等情况汇报。

  刘玉指出,浙江浙商西港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的朝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定位高端、模式新颖、带动力强。各级要坚持以生态立县、绿色发展为引领,将朝阳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成返乡创业的“乐园”,招引更多的浙商老乡回乡创业,关注支持家乡发展,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打造展示东平的“窗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补齐短板弱项,着力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提高旅游开发、管理和服务水平;要打造研学、康养、文旅的“标杆”,依托朝阳庄传统文化特色和优美的生态环境,高标准推进农业、旅游、休闲、康养、教育产业的深度融合;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示范,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建设多元融合的田园综合体小镇,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园,打造国内一流的精品工程。

  就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刘玉要求根据确定的职责分工,主动靠上对接,全力支持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最优质最高效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浙商西港文旅集团继续发扬积极主动、务实高效的作风,集中全力打造朝阳国际旅游度假区,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努力实现发现共赢。

  会上,浙商西港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介绍朝阳国际旅游渡假区项目建设方案;王冰就就项目推进提出具体意见。【东平台记者董柯欣】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