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组织专班对高中(中职)毕业年级开学条件开展再核验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组织专班对高中(中职)毕业年级开学条件开展再核验

   2020-04-14 东平县人民政府9

  为确保高中(中职)毕业年级顺利开学复课,4月13日,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东平县卫生健康局、东平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组成专班对7处高中、中职学校开学条件开展再核验。

  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核验组查看了学校门口、餐厅、学生宿舍、教学区等重点区域,认真查验校园出入管理、餐饮管理、学习管理、隔离区域设置等内容。核验过程中,细致检查各关口体温检测、消毒、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观摩学校进出、餐厅就餐、教室学习时的间隔距离、发现体温异常规范处置等环节演练,分析可能存在的隐患,并提出改进措施。各学校还现场演练了发现体温异常者后及时防控和立即上报等操作过程。

  从核验情况看,各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组织领导严谨、宣传教育到位、防控手段严密、防控措施得力、防控物资充足,具备开学复课条件。核验组还就严密校园疫情防线、继续做细做实复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