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羊镇西南村民委员会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大羊镇西南村民委员会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2020-04-21 东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1

  大羊镇西南村民委员会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公告内容:权利人:东平县大羊镇西南村民委员会;不动产权利类型: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坐落:东平县大羊镇西南村;不动产单元号:370923110201JB00001;不动产面积:20000平方米;用途:工业用地。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依法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东平县政务大厅二楼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方式:0538-2856072

  东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4月20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