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黄河河务局融入地方发展推进东平湖生态隔离带建设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黄河河务局融入地方发展推进东平湖生态隔离带建设

   2020-04-21 东平黄河河务局22

  日前,东平黄河河务局积极融合地方发展,为地方当好参谋,积极推进东平湖生态隔离带建设,共同建设美丽生态东平湖。

  东平黄河河务局该局按照东平县“生态立县、绿色发展”工作方向,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深刻认识东平湖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南水北调等国家战略、国家重点工程中的重大作用,全力当好参谋,提前预谋,制定了3-5年“一二三四”发展规划,即一带(环黄河、东平湖水利工程生态绿化带、二区(三闸水利工程风景区、黄河文化展示区)、三基地(防汛抢险培训基地、绿化苗木孵化示范基地、职工生活基地)、四庭院(进湖闸管理所、银山管理段、斑鸠店管理段、出湖闸管理所),细化了 2020年“45131”工作思路,出台了《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细化了目标、任务、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各班子成员靠上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协调推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厚植绿色屏障,积极配合推进斑鸠店段重要节点生态文化广场建设,在生态景观带建设中注重滚动式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双赢,全力推进黄河东平湖水利工程生态隔离带建设。

  据悉,东平湖老湖区环湖生态带长度约67.6公里。今年3月初施工至今,无工程控制段部分已完成,防洪工程控制段两闸隔堤、斑清堤、玉斑堤段已完成绿化任务,二级湖堤、卧牛堤段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通讯员 毛明辉)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