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食品流通行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食品流通行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21 东平县政协18

  4月21日,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食品流通行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便宁,东平县政协副主席吴绪季、王金艳、王成生、孟光,东平县政协党组成员仲光亮,秘书长李存社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山东八里香食品有限公司、葆春堂大药房水街店、超意兴快餐连锁店、东顺新时代广场、龙泉美食街、瑞鑫农贸市场、儒原城市广场等食品流通企业及商场、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生产销售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食品流通行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座谈会上,刘祥涛对我县食品流通行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倾力服务的两个大局。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常态化和打持久战的准备,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统筹把握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辩证关系,牢固树立“抓防控、抗疫情是硬任务,抓生产、谋发展是硬道理”的思想,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狠抓工程项目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切实稳定城乡居民发展和消费信心,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食品流通行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刘祥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管理要求,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严格把关、规范复工,创造条件、保障复工。要全面加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企业管理,严格职工健康监测,加强环境卫生和就餐管理,强化物流车辆和工程车辆管理,妥善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要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强化跟踪服务,加强政策宣传落实,加强金融服务,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

  会上,李便宁介绍了全县食品流通行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王金艳主持座谈会。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