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召开健康扶贫、医保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04-24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20

  4月24号上午,东平县卫健局和医保局在卫健局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健康扶贫、医保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子武主持会议,东平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魏国庆、东平县卫健局二级主任科员李莉、全县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卫健局健康扶贫办及医保局医保扶贫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国庆就门诊慢性大病管理、贫困人口户内住院“一站式”结算单存放、贫困户政策知晓、医疗机构药品供应不全等问题;李莉就贫困人口健康状况摸底、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对老弱病残、贫困重精患者落实送药上门等各项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子武进一步强调,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将健康扶贫工作和卫健系统“规范医疗行动、维护群众利益”集中整治活动相结合,用心用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医保局协调沟通联动,同心同向同力做好全县健康扶贫和医保扶贫工作,真正实现贫困人口医疗有保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