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召开规范医疗行为、维护群众利益集中整治行动会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召开规范医疗行为、维护群众利益集中整治行动会议

   2020-04-26 今日东平报10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全面净化医疗卫生行业环境,有效打击和整治医疗乱象,促进行业规范有序发展,2020年4月25日上午,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在急诊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规范医疗行为、维护群众利益集中整治行动”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执行理事王静主持。

  会上,王静传达《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规范医疗行为、维护群众利益”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张振祥作重要讲话,并就开展好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集中整治工作的领导责任,各科主任、护士长要严格工作责任制,明确分工,负责好自己的责任区,抓好辖区内每个环节、每项工作的具体落实。二是增强纪律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在日常工作中,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各项纪律要求的同时,更要严格遵守行业执业规范、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和院内规章制度。三是要坚守医德,弘扬新时期职业精神。广大医务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不忘从医初心、坚守医德正道,带头弘扬新时期职业精神,净化医疗环境,提升行业形象。

  张振祥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稳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全院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护佑生命、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继续坚守好各自岗位、履行好各自职责。同时,要在持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规范开展好各项诊疗服务。要以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通讯员 程振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