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东平湖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筹备会议召开

   2020-04-28 东平文旅集团86

  4月27日,东平湖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筹备会议召开,东平县A级景区、媒体、交通、教育、餐饮、特产商会、各大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东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尹燕勇主持。东平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兴庆介绍了成立促进会的背景,他指出,成立东平湖文化产业促进会的主要目的是整合全县旅游资源,探索发展思路,打造精品旅游产品,促进东平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毕忠良介绍了促进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各参会代表就促进会的成立提出了宝贵观点和建议。

东平湖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筹备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东平县委、县政府坚持“生态立县”一条路子,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第一产业、首位经济进行重点培植。文化旅游事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是由于我县旅游业点多、线长、面广,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冲击,亟需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抱团取暖,整体向上向外宣传推介,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周到、便捷的服务。促进会成立后将搭建起政府与市场沟通桥梁,有力促进全县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充分支持东平湖文化产业促进会的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打造好东平文化旅游产业链,为推动东平县文化旅游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