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累积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和用工补贴148万元

   2020-04-28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10

  为有效应对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全面落实上级政策,累积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和一次性用工补贴148万多元。

  经过申报、审核、公示等程序,第三批申报一次性用工补贴的山东鲁玻包装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符合补贴条件,工作人员近日在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顺利领到了补贴资金。

  山东鲁玻包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安晓娜:“公司于2月9号开工复产,疫情期间公司扩大生产规模,新吸纳了15人,(领到了)每人1000元的就业补贴(一次性用工)资金。”

  省市应对疫情稳就业政策发布后,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了解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深入符合条件的企业宣讲政策,一对一帮企业办理申报、审核等手续,确保政策快落地、企业早受益。

  永欣印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巩福伟:“补贴政策由人社部门第一时间送上门,让企业知晓,今天我们公司领到补贴款十分高兴。”

  东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薛建福:“春节期间我们工人和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开展防疫物资的生产,得到了县就业办给我们的复工复产政策性补贴50万元,还有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14000元。”

  截止4月20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已为5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一次性用工补贴137.96万元,为10家企业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10.8万元。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杜梦:“下一步,我们将扩大宣传面,为东平更多的企业落实相关的政策,真正做到就业服务在身边。”(东平台记者 齐成冉 通讯员 赵永刚)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