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治理誓师大会暨警力拉动演练活动

   2020-05-01 东平县公安局85

  4月30日,东平县公安局举行全县公安机关深化主动警务推进秩序治理誓师大会暨警力拉动演练,东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锋,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东平县公安局局长赵磊,泰安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岩,东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兴华,全体党委委员,各科室、队主要负责同志,各单位抽调民警、特警队员共计150人参加。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治理誓师大会暨警力拉动演练活动


  东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锋进行动员讲话并指出:
  全县公安机关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吹响了深化主动警务、推进秩序治理的号角,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公安机关是一支党委政府放心、政治作风过硬的铁军队伍。他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的重要之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树牢“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全警全力深化主动警务,开启全县公安工作新篇章。务必要担实扛牢责任、强力强效施治,统筹疫情防控、五一安保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聚焦秩序治理大抓实抓,坚决打好打赢秩序治理的合成战、攻坚战、主动战。务必要严肃纪律作风、锻造过硬铁军,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要求,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热情周到贴心服务,抓好勤务安全管理,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队伍,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治理誓师大会暨警力拉动演练活动


  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东平县公安局局长赵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磊表示,参战干警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全面展示全县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充分彰显严管重治、弘扬正气的决心,切实发挥震慑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公安机关就服务保障到哪里”,靠前一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围绕三大战区、八大领域、一抓三年的整体布局,迅速掀起秩序治理工作高潮,开创社会治理新局面。要扛牢主业主责,狠抓执行落实,深化铁军建设,抓实维稳创安、严打整治、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完善机制、健全预案,做好应急处突的充分准备,为打赢全国“两会”安保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治理誓师大会暨警力拉动演练活动


  随着一声“全县公安机关深化主动警务推进秩序治理应急拉动演练现在开始!”命令的下达,誓师大会结束,参战干警进入警力拉动演练阶段。全体参战车辆、人员统一编队,按照指令,从集结地出发,按预定路线有序行进,绕行县城、10个乡镇(街道)以及重点项目区域,并在银山镇银山广场举行装备静态展示、警力操练和无人机展示。所有参勤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装备规范严整,锻炼了快速反应、实战作战的能力水平,展示了良好形象,彰显了公安机关决战决胜“两会”“五一”安保的坚定决心。拉练活动全程秩序井然,沿途观摩群众对拉练队伍严整的警容、精良的装备交口称赞。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治理誓师大会暨警力拉动演练活动


  本次深化主动警务、推进秩序治理誓师大会暨警力拉动演练共抽调150名警力、48部车辆参加,采取整编制摩托化整体开进、重点乡镇驻点警力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警力和装备展示,有力展示了全县公安机关集结迅速、处置妥当、快速联动的应急作战能力,充分彰显了东平公安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吹响全县公安机关深化主动警务、推进秩序治理,打好打赢秩序治理的合成战、攻坚战、主动战的号角。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治理誓师大会暨警力拉动演练活动

 
关键词: 东平县公安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