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青年干部座谈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0-05-01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37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深入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质效。恰逢“五四”青年节之际,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30日上午,在老湖镇凤凰社区举行以“建真言、献良策、强管理、优服务、促发展、展其思、述其想、绘其念”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全系统8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紧紧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和市场监管工作,依次发言,畅谈感悟体会、共享监管经验、共谋市场监管发展。
  对于“青春”有的同志说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惟有如此,待到我们逐渐老去的时候,回首往事,我们的青春才会无悔,人生才会无憾!”
  对于“市场监管工作”有的同志说到:“青春再美好,没有奋斗,就没有价值。我的青春在市场监管局,我的奋斗也将奉献在市场监管局”。
  对于“人生价值”有的同志说到:“敢于负责、无惧困难、甘心奉献,是我们每一个优秀市场监管者的心中信念,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用坚实的脚步印证着成长的足迹,以无畏的品行和无私的心灵奏响青春无悔的乐章,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奋斗的意义,让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
  对于“梦想”有的同志说到说:“对扎根基层的年轻市场监管干部来说就是把远大志向转化为人生动力,不断奋斗,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将个人追求与国家情怀同频。只要我们努力拼搏,奋发进取,明天就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部分发言代表)
  青年干部们通过谈心得、讲经历、聊困惑、谈未来,表达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昭宏对与会青年干部的所思所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材料准备充分,发言思路清晰,对市场监管工作体会分析有深度、有广度、有感受。
  并借用毛泽东主席的话向青年干部提出寄语: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
  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
  好像早晨八九钟的太阳
  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