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公安局抓获在逃二十七年外省命案逃犯

   2020-05-05 东平县公安局156

  近日,东平县公安局周密部署、果断出击,将潜逃27年的外省命案逃犯张某文(男,65岁,旧县乡某村人)抓获归案。

东平县公安局抓获在逃二十七年外省命案逃犯


  2020年4月21日,东平县公安局接山西省孝义市公安局协查,称1993年当地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犯罪嫌疑人姓张,案发时是平阴县旧县乡人,请求协助破案。接到请求后,东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侦查。办案民警通过查阅原始户籍档案、调查走访群众、综合分析研判等多种手段,最终确定张某文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7日晚,将张某文成功抓获。

东平县公安局抓获在逃二十七年外省命案逃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文对1993年在山西省孝义市持刀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孝义警方。

东平县公安局抓获在逃二十七年外省命案逃犯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