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人民医院举行援渝扶贫医疗队员欢送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人民医院举行援渝扶贫医疗队员欢送会

   2020-05-08 东平县人民医院11

  5月7日,东平县人民医院为即将远赴重庆巫溪开展扶贫协作工作的岳朋、崔衍鹏同志举行欢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代表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征介绍了此次援渝扶贫协作工作要求,并指出医院将全力做好保障,各相关科室要密切配合,及时沟通,从家庭、生活、业务等方面做好援渝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同时,李书记要求,两位同志面对新环境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尽快适应,按照上级指示,在扶贫支医工作中发挥专长、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本领圆满地完成援渝任务。

东平县人民医院举行援渝扶贫医疗队员欢送会

  本批援渝团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崔衍鹏及岳朋同志表示,援渝工作既是挑战更是责任,他们将尽快熟悉新的环境,结合当地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发挥各自的业务专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领导嘱托,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任务。

东平县人民医院举行援渝扶贫医疗队员欢送会

  会上,参加欢送会的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纷纷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发扬医院优良传统,不负医院重托,平安载誉归来。

 
关键词: 东平县人民医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