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来东平县考察生态渔业及生态旅游发展项目

   2020-05-11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48

  5月7日至9日,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敏一行来东平县考察生态渔业及生态旅游发展项目。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会见客人一行,东平县委副书记李培国,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东平县副县长王冰参加相关活动。

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来东平县考察生态渔业及生态旅游发展项目

  曲锋对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客人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在旅游发展、生态养殖方面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和成熟的运作模式。我县水产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在发展生态渔业和生态旅游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和巨大潜力,希望客人在全面了解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与东平县的沟通对接,争取就开展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同时表示,东平县将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东平投资兴业。

  在东平县期间,考察组先后到县第二淡水养殖试验场、万里故居、新湖镇龙虾养殖基地、南水北调八里湾泵站、东平县第一淡水养殖试验场实地考察,认为我县水域面积广阔,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运输便利,文旅资源丰富,发展大水面生态渔业及生态旅游项目优势明显。表示将围绕开展项目合作进一步考察论证,依托双方各自优势,努力探索建立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互促共赢的融合发展模式,实现发展共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