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人民法院:打财断血!执行到位505.7万元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人民法院:打财断血!执行到位505.7万元

   2020-05-13 东平网12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东平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打财断血”力度,全力推进涉黑恶犯罪案件涉案财产的追缴和执行,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犯罪的经济基础。近日,该院通过司法网络拍卖对一涉恶案件执行到位505.7万元。

  2019年底,东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并宣判了张某某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对6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一年至七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360万元、追缴违法所得2000余万元。案件移送执行后,第一时间对扣押在案的张某某所有的宝马车及工程车辆进行评估,并在淘宝网进行公开拍卖,经过100多轮竞拍,最终以总价505.7万元拍卖成功。此次拍卖,仅是对部分已生效判决确定的涉案赃物进行的处置,后续执行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院不断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力度,全面启动“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对涉黑涉恶财产刑案件,依法及时立案执行,加大执行力度,充分运用冻结、查封、扣押等多种手段,深挖财产线索,及时控制财产,彻底摧毁犯罪经济基础,给黑恶势力犯罪予以强力震慑,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通讯员 侯传蒙 魏龙)

 
关键词: 东平县人民法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