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梯门镇:优化驻地环境,打造宜居小镇

   2020-05-14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65

  梯门镇以设施建设为抓手,以规范整治为手段,以长效机制为根本,大力度推进驻地环境整治提升,宜居小镇加快提档升级。

  在梯门镇驻地,工人们正在硬化改造商户门前的路面,同时统一更换门头牌匾、粉刷美化墙壁,243省道沿线绿化带围挡砌垒也全面铺开,驻地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同步推进。

  梯门镇镇驻地商户谢广安:“镇上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工商业户粉刷了墙、换了广告牌、修了花池子,整个环境现在都很好,我们都很满意。”

  围绕打造“生态梯门宜居小镇”,今年梯门镇以“干净、靓丽、有序”为目标,对驻地进行整体规划,制定整治提升方案,明确整治范围、内容、标准及完成时限,以基础设施改造升级为重点,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进一步优化提升绿化、美化效果;按照“统一规划、布局合理、整齐美观、一店一牌”的标准,对沿街商户门头牌匾、宣传招牌进行规范整治,全方位改善提升驻地容貌形象。

  截止目前,243省道梯门镇驻地沿街150家商铺广告牌匾已全部更换,投资800余万元,铺设蘑菇石5000米,绿化花坛6000平方;栽植景观松和石楠球、冬青球、月季等绿化树木15万余株,驻地环境的整治提升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梯门镇党委宣传委员孙和臣:“聘请国内知名的设计公司进行统一规划设计,设置了高标准的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绿化带。并坚持问计于民,召开多次商户代表座谈会,对群众比较关心的墙面、广告牌,进行统一更换粉刷,并且对路灯进行了修复。下一步,我们成立两支管护队,就是绿化管护队,还有驻地建设执法队,加强后期管护,并且形成长效机制。”

 
关键词: 梯门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