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

   2020-05-16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165

  5月15日下午,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在明湖中学报告厅举行。东平县教体局局长何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领导杨桂华、刘立新、张久民、徐庆功、王延国、王继强出席会议。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何冰要求,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握好时间节点、关键环节和重点场所,进一步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从严、从紧、从细落实防控措施。要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确定的45项指标,分解任务到人,严格落实岗位职责,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环境消杀、体温检测、学生就餐等工作环节,积极开展培训演练,完善学校应急预案,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复课。

东平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

  关于教学工作,他要求,要认真摸排本单位师资力量,及早安排复学后的学情检测,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好教学计划,确保复学后的教学工作科学高效进行。

东平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副局长徐庆功安排了复学复课工作;县教科研中心副主任陈振华安排了全县幼儿园幼儿人数核查工作。

东平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

  乡镇(街道)教办主任,中、小学校长,辖区内所有幼儿园园长、登记注册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县直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民办学校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