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接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20-05-20 今日东平报33

  5月19日是全国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进一步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引导和带动全社会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同和支持,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5月19日,接山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多种渠道开展了以“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该院通过悬挂条幅、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健康教育手册、为村民提供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传解读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团队为居民进行义诊和咨询,团队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签约式家庭医生服务工作开展的必要性,以及给居民带来的8大优惠和签约注意事项,许多居民积极了解签约政策、医疗知识,并现场签约、建档。

接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接山镇中套村村民袁传珍多年前因意外高位截瘫,行动不便,去年因为褥疮在接山镇中心卫生院住了两个多月的院。刘院长和家庭医生王会会非常关心他的病情,出院后还经常去家中回访。“俺心里很感激他们为俺做了这么多事……”袁传珍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赞不绝口。

接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使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合理运用基层卫生资源,让家庭医生走进家庭,贴近居民,为居民提供安全、有效、连续、便捷、价廉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记者 岳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