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门镇党委政府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梯门镇党委政府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5-21 今日东平报8

  初夏的校园,花团锦簇、生机盎然。5月19日,梯门镇领导深入该镇各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梯门镇党委政府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梯门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认真听取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深入教室、宿舍、食堂等地全面细致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师生情况、培训演练、场所准备、环境消毒、饮食安全、防疫物资、联防联控等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和提升建议。

梯门镇党委政府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镇领导对各学校开学复课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防疫防控的有效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防疫工作,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更细更实,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全体教师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用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四有”好教师。(通讯员 王志硼)

 
关键词: 梯门镇 梯门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