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于瑞波来东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5 东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40

  5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于瑞波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东平县委副书记李培国,东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陈文远陪同活动。

  于瑞波一行先后到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老湖镇海事所、东平街道史楼村东平县纪委监委机关等地,实地查看社区建设管理、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东平县纪委监委工作环境及配套设施等情况,看望了纪检监察干部,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培国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东平湖综合整治、迎接省委巡视等工作情况,于瑞波对这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头号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住当前重要战略机遇,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关注民生及后续帮扶等工作,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科学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于瑞波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工作。要继续做好“三转”,履行好监督职责,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在落实两个责任、开展监督工作中,体现对大局、全局的服务和保障。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