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博物馆有序开放公告

   2020-05-27 东平县博物馆378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东平县博物馆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决定在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正式对外开放,欢迎观众朋友有序参观。

  东平县博物馆开放时间

  每周三、五、七免费开放

  (夏季)上午9:00----11:00   下午3:00----5:00

  (冬季)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节假日正常开放(特殊情况除外)

  凭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军人证、老年证)登记免费参观。

东平县博物馆

  东平县博物馆参观须知

  ① 疫情防控期间,请您全程佩戴口罩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不聚集、不扎堆,不得开展集体活动。参观时,须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严禁触摸展品。

  ② 疫情防控期间,入馆前请出示健康通行码,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馆。

  ③ 疫情防控期间,东平县博物馆暂停人工讲解服务和其他线下教育服务项目。

  ④ 疫情防控期间,东平县博物馆暂停对旅游团队、学校组织游学团队和大巴车的接待。

 
关键词: 东平县博物馆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