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主持召开东平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刘玉主持召开东平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2020-05-27 东平县人民政府15

  5月24日,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主持召开东平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东平副县长王冰,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许洪顺、李便宁、赵磊参加会议。

  在听取《东平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后,刘玉指出,“三份报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政府向人大报告工作的主要载体。起草好报告,总结谋划好各项工作,事关后续工作的开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望的实现。起草小组要进一步汇聚众智,凝练提升,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切实做到突出重点、体现亮点、独具特点,力求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加体现发展需求、更加符合人民心声。

  在听取关于加快工业经济振兴的实施意见情况汇报后,刘玉强调,发展是硬道理,绿色发展是真道理。生态立县需要绿色发展来支撑,工业的绿色发展则是一个区域工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有关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助推全县工业基础越做越扎实。要高扬“工业强县”的大旗,与时俱进,顺应市场需求。不断引导企业创新思路,走出舒适圈,适应市场需要,加快我县工业经济振兴速度。

  在听取全县防汛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后,刘玉要求,今年的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思想。要谋划制定超常规措施,积极防御极有可能出现的超标准洪水。各乡镇(街道)防指要在防汛责任落实、物资储备、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前做好准备,把控防汛重点,牢牢抓好防汛工作。有关部门要结合我县防汛实际,找准薄弱环节,研究应对措施,树牢底线意识,扛牢政治责任,将各项防汛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奋力夺取防汛抗旱的全面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东平县人民政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