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参加政协党群、经贸委员组讨论

   2020-05-28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11

  5月27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参加东平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党群、经贸委员组讨论。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东平县政协副主席吴绪季、孟光,秘书长李存社一同参加。

  会场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立足本职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为东平建设凝聚智慧、贡献力量。曲锋认真聆听、坦诚交流。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参加政协党群、经贸委员组讨论

  曲锋说,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语言平实,目标清晰、措施有力,听了之后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刚才,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很好的发言,主题十分鲜明,建议切中要害,非常符合东平实际,充分体现了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意识。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围绕“生态立县”这个主题,围绕“党建、发展、民生”重点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履职为民,为东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主动把东平发展事业放在心上,找到政协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发力点,积极思考、定位、谋划和推进自身工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参加政协党群、经贸委员组讨论

  曲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东平来讲,生态是最大优势,山水是最大特色。只有真正拥有绿水青山,才能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思想更统一、信心更坚定,咬定目标,持之以恒,一张蓝图绘到底,厚植绿色生态优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将文旅、康养等产业日益做大做强,逐步释放生态红利,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努力将东平打造成极具活力的县份。

  曲锋强调,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心呵护企业家投资创业的热情与信心,当好“服务员”“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 东平县政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