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参加政协综合政法委员组讨论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参加政协综合政法委员组讨论

   2020-05-28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26

  5月27日,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来到东平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综合政法委员组,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共商发展大计。东平县政协副主席王金艳、王成生,东平县政协党组成员仲光亮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曲锋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委员履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委员们认为,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具体实在、内容简洁、要求明确,对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参加政协综合政法委员组讨论

  刘玉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一年多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履职尽责、拼上豁上、勠力同心,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非常好的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政协委员的心血,离不开全体委员的奋斗。为此,向各位委员表示感谢。

  刘玉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不动摇,在“四个第一线”履职实践中提振精神,展现风采。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全方位多领域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为东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