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同住行盗窃,东平公安局民警神速挽损失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出差同住行盗窃,东平公安局民警神速挽损失

   2020-05-28 东平县公安局11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居民刘某某将一面印有“办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东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表示感谢。

出差同住行盗窃,东平公安局神速挽损失

  5月18日,刘某某出差入住东平县某酒店期间,其背包内和手机QQ内现金共计19000元被盗。接警后,东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经积极工作,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将现金及时返还受害人。经查,犯罪嫌疑人与同事刘某某出差同住一房间,在刘某某外出或熟睡期间,偷窃刘某某背包内现金和手机QQ内余额共计19000元。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