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参加戴庙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0-05-29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79

  5月28日下午,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到戴庙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围绕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参加戴庙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在充分听取代表发言后,刘思宏指出,县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今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确定的发展主题充分体现时代要求,真实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戴庙镇东临东平湖、西望黄河,孕育了独特的“水文化”。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调研东平湖时的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围绕“生态立县”这一战略,结合戴庙实际谋划工作、推进落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文章。要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织密织牢兜底保障网,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在滩区迁建工作中,要加强社区配套,提升管理水平,把群众服务好、保障好,切切实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绪月参加讨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