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5-31 今日东平报2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历时四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5月29日下午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副主席吴绪季、王金艳、王成生、孟光,秘书长李存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玉、刘思宏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等各大班子领导,县老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成生主持。
  大会选举仲光亮为县政协副主席。
  大会通过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东平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截至2020年5月28日下午5时,共收到委员提案257件,其中个人提案227件,联名提案27件,集体提案3件。按照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对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经审查,同意立案252件,不予立案5件。
  对已立案的提案,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尽快通过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交有关单位研究办理,并做好跟踪督办工作。对本次大会提案统计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我们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政治决议。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东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优异的履职成果,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持续推动东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祥涛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东平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我县政协事业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一次盛会。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同志的讲话,审议了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县人大十八届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委员们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撰写提案等形式,扎实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的履职担当,展示了政协组织智力密集、眼界宽广、善于议政的履职风采。
  就做好2020年的政协工作,刘祥涛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时代特征,使政协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准确把握服务、助推东平高质量发展这一时代命题,围绕“生态立县”的战略定位,突出“党建、发展、民生”三项重点,聚焦“生态环保、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产业培植”等中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
  ?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政协事业发展规律的认识,使政协工作更好地把握规律性。围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创新和提供优质均衡公共服务等,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释疑解惑、提振信心的工作,切实架起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凝聚强大向心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激发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三是要卓有成效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使政协工作更好地富于创造性。推动建立健全高质量履职的方法体系和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政协系统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委员的履职激情和创新活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李玉建 岳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